close


前陣子在17Life買了 曜兆DIGITUS-手機平板IPAD鋁製曲線架(4吋到15吋)(還不錯,CP值很高哦!),簡單記錄一下囉!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個;另外,又要送你們百元現金折價券了,先搶先贏,若無法使用,只好請你自己去Ibon交易換酷碰了!

折價券序號:VVQBKTATVA1IS

使用期限:2016/3/1~2016/6/7

PS.消費滿900元,立刻折抵100元。


http://greenmall.info/redirect.php?k=597d92f48da6ceb3634cc65b68d2aec3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平均每入最低只要299元起(含運)即可購得【曜兆DIGITUS】手機平板IPAD鋁製曲線架(4吋到15吋)1入/2入/4入。





●德國進口3C立架,歐洲風行極簡風

●流暢線型設計,鋁合金質感

●直、橫兩用,最大支援到15吋手機、平板

●使用符合歐洲ROSH安全規範材料








來自德國大廠曜兆DIGITUS經典設計,流暢曲線質感的手機平板IPAD鋁製曲線架,支援到15吋機種大小,無論平板或手機都適用,橫擺直擺都通,不僅是充電座,也可當手機、平板支架使用!





商品規格

品牌:曜兆DIGITUS

材質:鋁合金

尺寸:可支援到15吋依機種

進口國:德國

內容物:主體與說明書

規範:符合歐洲ROSH安全規範材料







4CFA2C3468D9A296
arrow
arrow

    倪承翰硝譏元爭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